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快快樂樂過中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快樂樂過中秋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快快樂樂過中秋 

  中秋節快到了,老師利用課餘時間,帶領我們到天寶蛋糕園親手做月餅。 

  今天,盧老師帶着我們去天寶蛋糕園學做月餅,一是讓我們嘗嘗,我們自己親手做的月餅;二是讓我們體驗一下做月餅的勞累和辛苦。首先面點師給我們發了一個頭罩和一個口罩,面點師讓我們一組一組的去洗手,洗完手我們開始揉面,把面壓成一個小餅,再放上餡,一邊用大拇指壓,一邊用手往上弄,一會兒就成了一個小麵糰兒了,接着我開始用模器把月餅弄成型,我一共弄了三個月餅,之後我開始弄豆沙泥,做完了豆沙泥,我去聽面點師講怎樣烤月餅,先烤10分鐘,拿出來刷上雞蛋,再烤12分鐘,拿出來晾上半個小時,就可以了。 

  這期間我下樓興高采烈的玩兒了起來,男孩兒在樹林里拿着樹枝玩兒,可開心了。 

  上車了,老師給我們一人一份月餅,大家吃着自己親手做的月餅,開心的笑了。

您正在瀏覽: 快快樂樂過中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快樂樂過中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