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歡送會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歡送會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歡送會 標籤:歡送作文

  歡送會  

  三年三班洪欣奕  

  時間在流逝,轉眼之間,過了一個多月,我們親愛的實習老師今天下午就要走了。  

  鄭老師說:“同學們,你們和藹可親的實習老師今天下午就要走了,我們下午第一節課要開一個歡送會,大家說好嗎?”話音剛落,講台下就議論紛紛。一位同學說:“歡送會?真新鮮。”又一位同學說:“你別忘了,上次不是有開過嗎!”鄭老師聽見有同學在講小聲話,就說:“同學們,靜一靜,你們覺得開歡送會怎麼樣?”“好!”同學們齊聲回答。  

  到了下午,歡送會開始了,實習老師坐了下來。我們開始表演節目了。兩個小主持人很認真,很細心。我覺得同學們的表演中,許曄和肖捷的節目“醜小鴨”表演得最好。我想:她們真棒!真會配合,我要向她們學習。最後,我們請實習老師上台說幾句話,他們分別上台說了一些祝福的話。實習老師還把“我自信,我快樂,自信等於快樂!”這句話送給了我們。  

  我們和實習老師握了手,告訴他們:“雖然,你們要回去了,但是,我們會想念你們的。我們會永遠記住這段美好的時光!。”然後,我們依依不捨地和實習老師道了“再見”!  

  多麼感人,多麼令人難忘的歡送會啊!  

您正在瀏覽: 歡送會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歡送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