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快樂的“跳蚤書市”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跳蚤書市”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小學作文

  學校里為了迎接“六一”兒童節,在兒童節的前一天,三到六年級舉辦“跳蚤書市”的活動。我們每人從家裡拿三本自己看過的書到學校書市賣或與別人交換。

  終於到了這一天,我滿懷期待的來到教室。上課了,老師讓我們把書和幾張桌子搬到操場,開始賣書。一會兒,操場里熱鬧了起來。我和賴家璇在書市裡轉來轉去,書太多了,看得眼花繚亂,真不知道要買什麼書。突然,我想起了媽媽的叮囑:一定要買幾本長知識的書。我有了主意,在一個攤點前停了下來,仔細地挑選。我拿了一本看了看後面的標籤是四年級的。我買了幾本長知識的書,還買了一本《小飛俠》之後,我又買了幾本搞笑的書。我看賴家璇也認真的挑選了幾本。買完以後,我和賴家璇還有黃祺鵬躲在一個角落看起書來了。

  我們三個誰都不想先看自己買的書,因為想不花錢就能多看到書,所以我們一起交換着看。看了一會兒,我感覺討價還價的聲和說自己班級的書好看的聲音漸漸的變小了。我回過頭來一看,原來人山人海的操場瞬間變得人煙稀少,這時我才明白自己的班級已經回到教室里了……。

  “跳蚤書市”的活動結束了,但是在“買書”“賣書”的過程中,我學會了怎樣挑選自己喜歡的書,同時也享受到了很大的樂趣。

小學作文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跳蚤書市”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跳蚤書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