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形影不離的小夥伴 — —我的書包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形影不離的小夥伴 — —我的書包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臨汾育英小學三(1)班

  新學期開始了,媽媽給我買了一個新書包,我特別的喜歡它。

  新書包非常漂亮,它是粉紅色的,長方形的。對了,上邊還有我最喜歡的美羊羊和灰太狼的圖案。書包裡外一共三層,可以把學習用品分開,裝在不同的地方。第一層是最小的,我放了記作業的小本,第二層我放的是新華字典,第三層是最大的,裝的東西最多,裝着我的文具盒、課本,還有作業本。書包的兩側還有兩個小兜兜,我一邊放着水杯,一邊放着跳繩。書包的後面有兩根很寬的背帶,這樣書包就能背到我們的肩上了。

  從上幼兒園到現在,我已經用了四個書包了。書包是一個比一個大,裝的書是一個比一個多,學到的知識也是越來越多。我愛我的書包,它是我的好朋友,它像我的影子,整天和我形影不離。

您正在瀏覽: 形影不離的小夥伴 — —我的書包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形影不離的小夥伴 — —我的書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