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書包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書包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有一個心愛的書包,他是我上一年級時媽媽給我買的。

  我的書包高40厘米,寬30厘米,書包正面還畫著一隻米老鼠,他有兩隻深藍色的耳朵,一雙明亮的眼睛,像冬棗一樣大的鼻子向上翹着,顯得十分聰明伶俐又活潑可愛。書包兩邊有個裝水杯的口袋,後面還有兩隻背帶,是供我背書包用的。

  我的書包裡面有四層,第一層我放衛生紙,第二層放文具盒和本子,第三層放課本,第四層放課外書籍。我的書包就好像成了書和文具的屋子,每當上學時,我就背着書包上學,上課時,書和文具從屋子裡出來,下課時,書和文具又回到了屋子休息。

  就這樣它陪伴我一起上學,一起放學,我每學到一點知識,都有書包的功勞,我每天學習都離不開它,所以,我非常喜歡它。

  我要好好愛護我的書包。

  東營市勝利實驗小學三年級:明松

您正在瀏覽: 我的書包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書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