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媽媽誇我真能幹——馬靖壹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誇我真能幹——馬靖壹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六年級畢業班的同學,請訪問中學生優秀白雲飄飄網:

  媽媽誇我真能幹

  馬靖壹

  一個星期天,媽媽上班了,爸爸又不在家,我做完作業,感到很孤單。

  突然,我靈機一動,媽媽平常很累,不如幫媽媽做點家務吧!於是,我幫媽媽幹家務了。

  首先,我幫媽媽掃地,我拿起笤帚,二話不說就開始掃。先掃的是客廳,我把沙發底下、茶几底下掃得一乾二淨。後來,我又掃了卧室、餐廳等等。我累得汗流浹背,不過我還是堅持幹活。

  掃完地后,我又幫媽媽拖地。我拿着拖把涮了涮,就開始拖地。我這次先拖餐廳,把餐廳拖得一塵不染,我又拖了客廳、卧室等,整個屋子被我打掃得亮堂堂的。

  媽媽回到家裡大吃一驚,誇我真能幹,我的心裡美滋滋的。今天的事情讓我真開心呀!

  指導教師

  崔梅茹

六年級畢業班的同學,請訪問中學生優秀白雲飄飄網:

您正在瀏覽: 媽媽誇我真能幹——馬靖壹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誇我真能幹——馬靖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