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未來的學校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學校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未來的學校 

  未來的學校是一座美麗的學校。操場上有一面五星紅旗,邊飄邊唱着,我們萬眾一心……。學校里的花園裡有環保機器人,正忙碌地割草、剪樹枝、鬆土等。 

  未來的學校是一座高科技的學校,走過教學大樓,緊閉的大門會自動地打開,兩個機器人會對你鞠躬並說同學好,考試的時候你只要把試卷放進電腦里,它會問你試卷上的題,你只要回答就行了,黑板是水晶體屏幕,座椅是浮起來的,有一個按鈕可以調節座椅的高低,課座椅桌是透明的,課桌上也有一個按鈕,按一下課桌會打開裡面可以放東西,按兩下會從課桌出來一台電腦,可以和老師的電腦同步,課本看起來很小一本,別看它小,只要一打開就會變成好大一本,它會播放給你看,並念給你聽,可有意思了。 

  我真希望我們的學校像未來的學校,一樣好玩,一樣高科技。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學校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學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