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最崇拜的一個人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崇拜的一個人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最崇拜的一個人

庄世龍

我們班有個陽光男孩,他可是我們班大名鼎鼎的飛毛腿。他一頭烏黑亮麗的秀髮,下面嵌着一雙水汪汪的大眼睛,炯炯有神,再加上那高高的鼻樑和一張能說會道的嘴,顯得特別有精神。

有一次,上體育。老師讓全班男生圍着操場跑上兩圈再自由活動。體育老師一聲令下,我們全體男生馬上站在起跑線上,不敢違抗。老師說:“三——二——一,跑!”我們用盡全力跑了起來。一開始我們屬於落後位置,但前面的男生由於沒有保存實力,很快就被我和林晨輝趕了上去。跑到大約操場二分之一的地方,我就跑不動了。我氣喘吁吁地對林晨說:“我跑不動了,你自己去跑吧!你一個人,可要小心,別讓別人趕上去呀!加油!”林晨輝一眨眼的功夫就已經跑出很長的路了。眼看就要到終點了,林晨輝用盡了全身的力氣,到達了終點。贏得了同學們的歡呼和這場比賽的勝利。

從此,林晨輝成為了我最崇拜的一個人。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我最崇拜的一個人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崇拜的一個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