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到景泉農莊遊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到景泉農莊遊玩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到景泉農莊遊玩 

  今年的八月五日是我八歲生日。我們一家驅車到市郊的景泉農莊遊玩。這一天,天氣很熱,驕陽似火,炙熱的驕陽烤得人喘不過氣來。一路上看到稻田裡的稻穗垂下了沉甸甸的頭,只有池塘里大片大片的荷花迎着炙熱的驕陽怒放着。 

  經過近一個小時的車程我們終於到達了目的地——景泉農莊。農莊很大,真是一個決妙的避暑勝地,大片的竹林給我們撐起了一把大傘,一條清澈的河流環繞着它,還有一個泉水游泳池。我和表弟迫不及待地換上游泳衣跳進游泳池,充分享受着冰涼的泉水給我們帶來的絲絲涼意。隨後我們又進行了燒烤、遊船等多項有趣的活動。開飯了,農莊主又為我們奉上了一餐豐富無公害的農家菜。 

  快樂的時光總是那麼短暫,天黑了,我們依依不捨地踏上回家的路途。這天我們玩得真開心啊!

您正在瀏覽: 到景泉農莊遊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到景泉農莊遊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