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夢中國夢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夢中國夢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每一個人都有一個夢想,每個人的夢想都不一樣。沒有錢讀書的孩子夢想是高高興興地背着書包去上學。美羊羊的夢想是變成草原上最美的羊。灰太狼的夢想是能吃上一隻美味可口的大肥羊。丑小丫的夢想是變成一隻美麗的天鵝。我的夢想是每次考試后的100分,是爸爸媽媽對我誇獎的笑容。可是今天老師對我說我們每個人不但要有自己的夢想還要有中國夢。

  什麼是中國夢呢?有人說應該是國家富強,世界和平,沒有戰爭和飢餓。大人們高高興興地上班,孩子們能開開心心地在草地上做遊戲。有人會說是一個美麗清潔的家園,藍藍的天,碧綠的草地和美麗的中國;有人說想當一名醫生救死扶傷;有人說想當一名科學家,發展中國的科學技術。這千千萬萬個人的夢想聚在一起便成為了中國夢。想要讓這中國夢實現,我想我們每個人都要從自身做起。所以我最大的夢想是當一名科學家,因為可以發展中國的高科技。我要向我的夢想努力、不放棄、一定會成功的。為了我的夢想,我要好好學習,孝順父母,做一個有用的人。

  讓我們的夢想努力吧!把中國建設的更加美好,這就是我的中國夢!

  三年級:馬譽航

您正在瀏覽: 我的夢中國夢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夢中國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