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決賽北京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決賽北京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這次參加“小演奏家”全國少兒古箏大賽,我過五關斬六將,從溫州到杭州一直闖進了北京。我好激動,我要參加全國總決賽了,我能行嗎? 

  終於等到十月一日,媽媽帶我登上了北去的列車,向北京出發了。 

  沒想到,來北京參加決賽的小朋友還真不少,看了兩天比賽,把我的心都看涼了,因為大家的水平實在太高了,特別是上海來的小朋友,他們不但技術好,而且服裝也漂亮,我能比得過他們嗎? 

  十月四日晚上十點多,才輪到我出場。這時,我都有點困了,媽媽突然推我一把說:“妞妞快醒醒,馬上要輪到你了。”我突然驚醒,卻覺得心在怦怦地跳,就象有座火山要在胸中爆發。我拚命鼓勵自己:別緊張,別緊張。可我就是控制不了自己,我覺得我的心還在玩蹦蹦床。這時,我突然想到爸爸平時對我說:“人在緊張的時候,只要深吸一口氣,心就會平靜下來。”我立即照做,咦,真的管用,因此,我挺了挺胸就上場了...... 

  十月五日上午,召開頒獎大會。雖然我對自己不抱太大的希望,但是當聽到主持人說:“古箏四級金獎是......”我的心還是繃緊了,我把耳朵豎的象小白兔似的,可是等了半天,主持人就是不報姓名,我覺得自己的血壓在升高...... 

  "趙....近......",一聲驚雷,我當場暈倒,哇噻!我得了全國少兒“小演奏家”大賽古箏四級金獎。

您正在瀏覽: 決賽北京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決賽北京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