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一場激烈的決賽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場激烈的決賽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白雲飄飄網

  一場激烈的決賽

  蒲城電力學校三年級二班  李俊萍

  作文老師帶着我們在教室里進行了一場頂氣球比賽。

  老師吹了一個紅色的氣球,講了遊戲規則,前面的小組比賽我們這一小組贏了一場,最終我們這一小組進入了第二輪的決賽了。

  我們猜拳決定上場的次序,決賽就開始了。我們上場了,我們和楊啟航那一組比拼,可不要小看他們哦!兩個人拉着一條線,只見老師“啪”的一聲,把球拍到了我的場地,我目不轉睛地盯着氣球,看氣球快落下來了,我跳起來,頭一斜輕輕一頂,結果氣球沒有飛過去,反而落了下來,我急忙一頂,氣球才慢慢地、乖乖地飛到了“敵人”的場地,“敵人”猛得頂了一下,球飄到了天上,“敵人”跳起來使勁一頂,球跑到我們這邊了,我們沒頂到,輸了一個球,結果還是輸了這場比賽。於是,我們退出了決賽,王菁菁和我大聲喊了起來:“我們輸了,我們輸了。”只剩兩組男生爭奪冠軍了。

  今天的這場決賽真激烈,我們玩的很開心,也學會了寫作文

  指導老師:喻縣茹!

白雲飄飄網

您正在瀏覽: 一場激烈的決賽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場激烈的決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