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英語決賽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英語決賽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一天可真累呀!

  早上上完作文課,媽媽接我去參加英語比賽,來到迎澤區少年宮,三年級組正好開始,我是最後一個來的,所以也排在最後,我還有時間再那兒準備。媽媽讓我又背了一會,她進去看別人比賽,不一會兒媽媽告訴我別緊張,能發揮什麼樣都是最好的,進入決賽就很不容易。我覺得放鬆了許多,可上台後還是很緊張。我和21號選手互相提問作了看圖作文,這個環節還不錯,我倆配合得很好,我們都說的不錯。評委老師給我提了幾個問題,我都回答上來了。組委會老師通知我們下午六點過來頒獎。下午上完聲樂課,我和媽媽又來到少年宮,正好趕上幾個高中生在那兒比賽,看着哥哥姐姐說的那麼流利,那麼好,我都羨慕不已,什麼時候我能達到他們的水平呀!

  晚上八點開始頒獎,我獲得了優秀獎,以後我還會好好學習,多多參加各種比賽,鍛煉自己的勇氣和水平。

  媽媽的話:睿7月2號初賽,7月8號複賽,7月12號決賽,我們都沒有想到睿能進入決賽,所以也沒有作什麼準備,一共進入決賽的選手22名同學,聽到睿進入決賽,我們即高興也發愁。高興的是她進了決賽,這給孩子成績的一個肯定,發愁的是我們一點準備也沒有,老師10號晚上給睿寫好稿子,只有一天的時間了,而且睿11號上午有作文和奧數,只有11號下午的時間了,睿很着急,我也很着急,下午我沒有去上班,在家一直輔導她,我告訴她放鬆自己,你已經是最棒的,現在拿獎已經不重要了,重要的是我們參與了這個過程,鍛煉了自己,還好睿表現不錯,拿到獎,睿很高興,我們全家也很高興,這對睿今後學習又是一個動力。

鄭重聲明:本文系作者獨家授權,版權歸作者及白雲飄飄網所有,任何媒體未經許可不得轉載!

您正在瀏覽: 英語決賽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英語決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