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小螞蟻划船比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螞蟻划船比賽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嘩啦啦下雨了,一群小螞蟻要回家,可大雨擋住了他們的道路。一隻小螞蟻提議說:“趁着大雨我們舉辦一次划船比賽吧!”他們開始找東西,第一組找到了一塊西瓜皮當小船,第二組找到了一個瓶子當小船,第三組找到一片大大的荷葉當小船,一隻小螞蟻高興的問“準備好了嗎?”三組小螞蟻興高采烈的說:“準備好了”1……2……3 開始 !小螞蟻們使勁的划著,不由得說到加油 …… 

  本身呢第二組在最前面的,過了一會他們的逐漸慢了下來,這個時候第一的小螞蟻用洪亮的聲音說:“我們超過你們了”第二組小螞蟻回答說:“我們會努力趕上你們的”落在最後面的是第三組的小螞蟻,他們想我們一定要團結起來,齊心協力的追趕他們兩組,第三組的小螞蟻終於超過了第二組的小螞蟻了,第三組的小螞蟻說:“在加把勁我們一定能超過第一組的”第一組的小螞蟻看到第三組的小螞蟻要趕上來了,有一隻小螞蟻說:“同伴們加油啊!別讓第三組的追上了呀!加油啊!加油啊……” 

  經過努力第一組的小螞蟻終於到達了目的地,我們成功了……二組 三組的小螞蟻說:“恭喜你們贏了 !”這時侯所有的小螞蟻都到了目的地,他們歡呼着跳躍着、在歡呼聲中高高興興地回家了。

您正在瀏覽: 小螞蟻划船比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螞蟻划船比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