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游世界花卉大觀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世界花卉大觀園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十月的一天,天氣晴朗。我們懷着高興、激動的心情來到了位於丰台區的世界花卉大觀園,如同走進了花的世界、綠的海洋。 

  順着人流,我們走進了蔬菜瓜果園。這裡是一副農家樂園圖。有黃色的南瓜、紫紅色的柿子椒、綠色的葫蘆.....特別是各種各樣的南瓜讓人眼花繚亂。最引人注目的是飛碟南瓜,它是枯黃色的,形狀扁扁的,像外星人乘坐的飛碟。最奇特的是香爐南瓜,它的上面是棕紅色的,下面是淡綠色的,上寬下窄,像一隻只蘑菇,又像一隻只香爐。最有趣的是黑大棒南瓜,它是黑綠色的,一頭粗、一頭細,真像棒球棍。而我最喜歡的還是玉女南瓜,它穿着淡綠色的衣服,有着盤子大小的身體,真是南瓜中的淑女。所有的南瓜,不僅形狀怪異,顏色鮮艷,名字也特別生動有趣,我們好喜歡。 

  走出蔬菜瓜果園,我們來到了精品花卉廳。哇!真叫“千花競放,萬木爭春。”由樹、竹、草、花組成的立體景觀,讓人目不暇接、美不勝收。有紫紅色的蝴蝶蘭、火紅色的火炬花、白色的菊花......火炬花最引人注目了。它的葉子為綠色,發著油亮油亮的光,火紅色的花朵立在一叢叢綠葉中,真像一把把高舉的火炬。 

我們還參觀了熱帶植物館、沙生植物館和名賞百花廳。在那裡,我看到了更新奇的植物,如:金琥、沙城堡、彩雲閣...... 

  世界花卉大觀園,不僅是一座花卉與植物的寶庫,更是人們學習花卉知識的理想課堂。真是“攬天下奇花異草,聚世界經典園林”啊!

您正在瀏覽: 游世界花卉大觀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世界花卉大觀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