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左手和右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左手和右手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左手和右手是一對好兄弟,他們日日夜夜形影不離。可是有一天,這對完美的黃金搭檔的友誼發生了問題。 

  瞧,他們又在吵架了。右手先發言:“我說左老弟呀,你知不知道點害羞呀,平時我左忙、右忙,最後,我辛辛苦苦掙來的成果,都被你一個人獨吞了。”左手聽了可生氣了,對右手大叫:“從小時候開始,哪些事情,不是我讓你先搶着做,到頭來害得我一事無成。現在,你得到了鍛煉,還不讓我來好好享受享受,不害臊。”右手聽了毫不客氣地對左手說:“我不管,我的功勞就是我的功勞,你不配!”左手聽了右手的話氣得更加厲害了,對左手大喊,好像全世界都能聽見他的聲音:“既然你這麼說,那好,很好,從今天開始我們分家!”說完他們就個歸個業了。 

  雖說是分家,可是卻引出了一連串的問題。早晨,主人梳理的時候,右手好不容易才將牙膏擠在牙刷上。回過頭來一看,整個梳理用了一個半小時。於是他們都很不服氣,就找嘴巴公公評理,嘴巴公公說:“孩子們,你們各有各的長處,你們要記住一點,團結就是力量。”左手和右手聽了,又和好如初。 

  我們大家都從心底里知道,團結就是力量,做什麼是情都要團結,只要團結,就能取得最終的勝利。(指導老師:余宗富)

您正在瀏覽: 左手和右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左手和右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