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買飲料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買飲料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買飲料 標籤:飲料作文

買飲料! 

  夏天還沒到來,太陽已經開始發威了。中午時分火辣辣地照在操場上,今天我們3三班早上最後一節是體育課,炙熱的陽光照射在我們這些稚嫩的皮膚上,把我們的小臉都曬紅了。大家都汗流滿面直喊口渴,老師吩咐同學們去喝些水再回來。這時同學們紛紛跑到學校的小賣部去找喝的,有些同學用父母給他的零發錢買了不同顏色的飲料回來,口裡直喊:“真爽!真好喝!”看的我們都口饞了,只好回教室喝瓶裝的礦泉水了。 

  中午,回家吃飯以後。我想起早上的事,就向媽媽要飲料喝,媽媽卻不同意,硬是塞給我一瓶礦泉水。我再三的要求,對媽媽說:“媽媽!我可從沒來沒向你要過多少零發錢,今天你連這個小小的要求都不肯滿足我嗎?你就給我買瓶飲料吧!”但媽媽態度很堅決,總是不肯,我委屈的放聲哭了起來。 

  在去學校的路上,我坐在爸爸的電瓶車上,爸爸和藹的安慰我說:“媽媽不買飲料給你喝,是因為她覺得礦泉水比飲料好。你想啊?飲料裡面不是有很多的色素嗎?有紅的,黃的,綠的等等。當人口渴時把它喝到肚子里去了,而小便拉出來時卻是白的顏色,你說那顏色到哪裡去了呢?”我說:“肯定還在身體里”。爸爸說:“對啊,你想想那色素留在身體里可不好,積存多了會得病的。所以,媽媽給你的礦泉水它是世界上最好的飲料。它含有許多人體必需的各種元素,既營養又健康,還省錢呢!”接下來,爸爸還和我講了許多關於健康的小知識。聽了爸爸的話以後,我不哭了,現在明白了媽媽為什麼要我喝礦泉水了,我想晚上回家,我一定要對媽媽說:“媽媽我愛你,我誤會你了”!

您正在瀏覽: 買飲料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買飲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