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蟑螂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蟑螂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蟑螂 標籤:蟑螂作文 滅蟑螂作文

  今天晚上,我急忙衝進房間,準備上網看科技指南。不幸……

  我正緊握鼠標,“咦!什麼東西?軟綿綿的。”我摸到什麼,很疑惑。隨着,一隻可惡的東西“噗”一聲噴出一泡尿,我的手立刻濕潤了。我趕忙把手舉到鼻子前,“哇,好臭!”我急忙捂住鼻子,“這一定是蟑螂弄的,氣死我了。”

  這時,一隻蟑螂跑到桌面上,得意洋洋地看着我。我正想趕跑它,它卻展開翅膀,落在我的衣服上。我害怕它再在我身體或衣服上噴尿,便把衣服一抖。蟑螂受不住震蕩,飛向門口。“想逃,沒門!”我氣憤地說。一個箭步奔去門口,剛想一腳踩下去。但我猶豫了,我可是一個愛乾淨的孩子呀!鞋子又那麼名貴。但見害蟲就要逃離虎口了,我不知那來的勇氣,衝上前去一腳狠狠地踩下去。這樣,一個生靈在世上消失了。

  我清洗乾淨手指,安心地繼續科技指南……

您正在瀏覽: 蟑螂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蟑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