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小學老師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學老師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 最 愛 的 老 師 

  我最愛的老師是僑誼幼兒園的徐老師,她的名字叫徐毅。 

  徐老師的臉稍長,大大的眼睛,長長的披髮,小小的嘴巴,笑起來甜甜的。苗條的身材,細細的手臂,走起路來輕輕的。 

  第一次上幼兒園,媽媽快要離開了,我急得哭了,徐老師跑過來,像媽媽一樣把我抱了起來,勸我不要哭,還帶我去玩具城玩。慢慢我的陌生感沒了,和小夥伴一起做起了遊戲。 

  還有一次,我爸爸和媽媽同時加班,天快黑了,教室里只剩下了我一個人。這正是一個冬天,我又冷又餓,徐老師就帶我去住宿的地方去取暖,而且讓我和住宿的小朋友一邊吃餅乾,一邊看電視,快樂的節目讓我忘記了孤獨和寒冷。 

  花兒開了,春天的燕子飛來飛去,漸漸地我也長大了。離開了幼兒園,我跨入了小學。雖然不見徐老師快要五年了,但是,我的眼前常常浮起徐老師的笑臉和背影,夢裡也時時見到幼兒園裡的情景。我也常常把現在的老師和徐老師比,覺得他們都和徐老師一樣和藹可親。 

  真的,我很想念您—最愛的徐老師!  XIA O XU E 1 2 3.C om

您正在瀏覽: 小學老師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學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