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劉芮彤的檢討信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劉芮彤的檢討信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劉芮彤的檢討信 標籤:檢討作文 檢討書作文

  親愛的媽媽:我是在是太對不起您了,您對我這麼好,您給我做那麼多好吃的飯菜,給了我許多關心和愛,還教會了我許多課外知識和人生哲理。不懂事的我還屢次去頂撞你,傷了你得心。我檢討我自己,我保證以後不再去頂撞你;您的批評我不會頂嘴;您的意見我一定虛心的接受;您的話語我一定會牢牢的記載心裡;您只要是叫我往東,我就絕對不會往西。我一定會好好聽您的話,當個乖孩子。

  我會虛心向您請教我許多不會的題目,我會向您問一些我不知道的問題或者向您提一些我很想知道答案的問題,還可以向您問一些數學算式的答案。

  當然,我也會時不時的和您開一個小玩笑,也會和您瘋一下或者玩一些小遊戲。比如:猜猜迷、說說笑話。希望您不會生氣。

  三年級:劉芮彤

您正在瀏覽: 劉芮彤的檢討信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劉芮彤的檢討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