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和媽媽訂合同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媽媽訂合同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為了我的零花錢“大計”,一天晚上吃過飯後,我就絞盡腦汁去打一份“零花錢合同”,終於,一份合同“破殼而出”了,如何使媽媽能夠認同我的計劃,我又進行了一番策劃。

  第二天晚上,我拉着媽媽來到“談判桌”。

  媽媽看看我神神秘秘的樣子,敲敲腦門說:“又有什麼新鮮事兒?”

  “不怎麼新鮮,是昨天出爐的。”我說。弟弟在一旁嘻嘻直笑。

  媽媽笑着說:“那有什麼‘隔夜飯’?”

  “嘿!別小看我的‘隔夜飯’,還挺好吃的。”我自豪地說。

  “那我得嘗嘗這‘隔夜飯’。”媽媽終於坐到了桌子前。

  我拿出昨天“破殼而出”的合同。媽媽仔細地看了一遍,皺了皺眉頭,說:“你又在搞啥?”

  我說:“我沒搞啥!我長大了,希望自己提高理財能力請母親大人過目,請多多配合。”只見媽媽又仔細地研究了一遍我的合同,表情變化多端,一會兒眯眯一笑,一會兒皺眉苦臉,一會兒又嚴肅起來。媽媽最後嘆了口氣說:“這道菜怎麼這麼貴呀!一個月一餐就要花一百元,那一年豈不是要花一千二百元?現在我宣布,這份合同無效!”

  “啊?!”我如五雷轟頂,一下子呆了。誰知道媽媽微微一笑又加了一句“我說反義詞!”

  “Yes!謝謝媽媽喜歡這道菜。”我真是喜出望外,情不自禁抱住媽媽親了一口。媽媽在合同上端端正正簽了一個名。

  “可以吃真飯沒?”弟弟在旁邊問。我和媽媽相視而笑。

  這份合同,總算完成了。

您正在瀏覽: 我和媽媽訂合同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媽媽訂合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