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回外婆家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回外婆家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回外婆家

  東興區外國語小學三年級三班

  王翰廷

  指導老師

  徐能君

  2012年1月25日

  星期三

  陰

  今天我們全家一起回外婆家玩。早晨的時候乘車先到了郭北鎮上,買了幾盒和一些煙花,並和那些叔叔阿姨打了招呼,還在路上一邊走一邊玩火炮。

  當我們走到外曾祖父家時,我們看見老祖父躺在床上。“爺爺,您好點了嗎?”媽媽問,“這是我買的東西。”“好多了,等一下。”老祖父說完拿出兩張鈔票,一張給了我,另一張給了弟弟。

  我們和老祖父說了再見,繼續向外婆家走去。到了外婆家,外婆正在做午飯,過了大約20分鐘,飯終於做好了。我們吃過了飯,媽媽提議到河邊去玩耍,到了河邊,看見橋上有幾個大哥哥正在那裡放火炮,於是我也加往其中。

  我扔的火炮在水面上爆出來,時而像鯉魚跳龍門一樣跳上來,裡面像一條飛龍橫衝直撞,還有的在水下一閃而過……我還在地上爆出租次“連環炮”,真是太好玩了。

  爸爸媽媽和弟弟在橋頭的古牌坊下照相、玩耍,媽媽和弟弟忙着擺post,爸爸也變化着角度照相,他們玩得不亦樂乎!

  下午3:00左右,爺爺打來電話叫我們回去 ,我們就開開心心地回爺爺家了。  請記住:

您正在瀏覽: 回外婆家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回外婆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