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那年盛夏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年盛夏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那年盛夏, 是茉莉盛開,荷花溢香的季節,可我,卻懷着憂傷,靜坐在門檻上,我的淚,早已哭干……因為,媽媽走了…… 

 記得早晨,媽媽上班之前,還摟着我,將我抱起來,旋轉(那時我只有8歲,還很輕),向我許諾:“下午回來,給你買個大大的洋娃娃。”我在媽媽懷裡,開心的笑,但我不知道,這時命運安排給我們母女,最後一次見面的機會。 

 開心的度過了一個明媚的上午,吃過午飯,鄰居劉爺爺,將厄運帶給我——你媽媽出車禍了,被送到醫院。我聽了,猶如晴天霹靂,僵在那裡。 

 過了一會兒,爸爸帶我去醫院看媽媽,醫生說:“你媽媽正在手術,估計活不過來了。”我沒有哭,只是直勾勾的看着前方,良久,說了一句話:“媽。祝你平安!”那時,我很希望,醫生是騙我的,媽媽還活着,只不過受了點小傷,沒事的。 

 傍晚,死神,還是奪取了媽媽年輕的生命,當我知道了那個消息,我哭了,哭的天昏地暗,因為,我懂得,媽媽走了,永遠走了,我再也見不到她了,再也聽不到她清脆的聲音,再也不能聞到她身上的香水味,再也看不見,聽不到,聞不到她的一切一切…… 

 晚上,帶着孤獨,鬱悶,傷心難過,坐在家門口,仰頭,望着這漫天的繁星,我想:這其中有顆星星,是媽媽變的,她想在天上,看護我,祝福我,陪伴我度過一生。

您正在瀏覽: 那年盛夏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年盛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