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盛夏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盛夏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夏天真熱呀!太陽公公一大早就起床了。它渾身放射出耀眼的光芒,照得馬路上的行人睜不開眼,周圍的小草兒直不起腰,小花兒耷拉着腦袋,連樹寶寶也穿起了皺巴巴的衣服呢!

  田野里,農民伯伯那裸露的身子被太陽曬得黝黑黝黑,汗珠如同豆大的雨點兒從他們的臉上滾落下來,又滴落在地上……“鋤禾日當午,汗滴禾下土”一點不假!

  動物園裡,大猩猩揮動着雙手不停地拍打自己的胸脯,顯得十分煩躁!小狗熱得吐出了自己那長長的舌頭,好像在說:“太陽公公,您能不能把光線放弱一點兒?太陽公公,您快點回家吧!”

  窗外,不時傳來知了的叫聲。風兒也早已逃得無影無蹤!

  教室里,儘管風扇呼呼呼地轉個不停,可我們的頭髮上仍掛滿了一顆顆小水珠。看,作業本好像洗了個澡。同學們一個勁地扇動着小手,喘着粗氣,像小老頭似的!

  哇,夏天可真熱呀!  

  三(1)班

  呂暢

您正在瀏覽: 盛夏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盛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