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盛夏感言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盛夏感言_2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小景

  盛夏感言

  ——宋鵬

  觸摸着春天漸去的足跡,我們帶着激動翻開了盛夏欣喜的一頁。我們驚喜地看到:昔日播下的種子,已經茁壯萌發,在陽光下幸福綻放着笑臉;昨天付出的汗水,早已結成累累的碩果,晶瑩閃爍,令人熱血沸騰……

  在這火熱的歲月中,每一次付出都應該得到肯定;每一點收穫都應該獲得功勛。

  在這裡,我們可以自豪地展示我們的輝煌,不是為了懷舊,不是為了作秀,而是為了編織這美麗的希望,為了托起美好的明天。

  在這裡,我們會永遠銘記巴金老人的囑咐:“只要不停止追求,你們會永遠沐浴在理想的光輝中。”我們會格外珍惜這寶貴的勞動果實,攜手努力,為孩子們搭建更廣闊的舞台……

您正在瀏覽: 盛夏感言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盛夏感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