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一次特別的游泳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次特別的游泳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一次特別的游泳

   游泳是我的最愛。

   今天,小區的游泳池開放了。可今天的天氣看起來要下雨。回家時路過游泳池,看見那些如魚得水的小孩和他們的歡笑聲,我實在有些忍不住了。剛跨進家門,就要媽媽答應帶我去游泳,可老媽的態度是“NO”我一聽,左搖頭,右搖頭,眼淚都流出來了,拒絕吃飯。老媽沒了辦法,讓我趕緊吃完飯,就去游泳。我才轉憂為喜。

   我以最快的速度吃完飯,然後再以最快的速度把游泳衣換上。一蹦一跳的朝小區的游泳池跑去,那時的我感覺好快樂。

   進了游泳池就迫不及待地跳下水,可沒注意水的溫度,結果被冷得哇哇直叫,感覺像掉進了冰窖里一樣,直打哆嗦。看見有的人象我一樣,又急忙爬上了岸。我太喜歡游泳了,趕緊加足馬力向前游,擺脫寒冷,可無論我怎樣游,還是感覺冷。以前對水那麼喜歡的我,這時,有點不想在水裡了。這時看見我的同學也來了,可冷得我說不出話了,我向他們揮手。他們卻有說有笑朝那邊走去,老媽見我把我叫上來,強迫我回家。

   回家的路上,我真有些後悔沒有聽老媽的話。看來真是“不聽老人言,吃虧在眼前”我最愛的游泳怎麼今天成這樣呢?

您正在瀏覽: 一次特別的游泳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次特別的游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