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爸爸的期望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爸爸的期望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吃完晚飯,爸爸把我們送回家后,又出去談振興國醫館的事情了,我們等啊,等啊。等到上下眼皮在打架。突然,我聽見開門的聲音,爸爸回來了。滿臉通紅,一身難聞的酒氣,爸爸又跟別人喝酒了。 

  爸爸看到我還沒脫衣睡覺,就非常生氣地說:“一銘,快一點了,你還不睡覺,你太不自覺了,你什麼時候才能讓爸爸放心呢?”我小聲地說:“放假了,明天不用上課,所以我等你回來再睡。” 爸爸嘆了嘆氣又說:“看來,寒假期間沒讓你跟隨中華小記者採訪團去韓國是對了。” 我有點後悔了,心裡在想,採訪團去韓國,是代表我國的少年記者去的呀,據說還要去總統府採訪,如果我真的不自覺,做錯了什麼,是不是會給我們中國的小朋友丟臉了呢。 

  雖然看到爸爸喝了酒,說話也有點結結巴巴,但是我隱約感覺到了爸爸對我的深切期望。我躲在被子里偷偷哭了,我一定要努力,實現爸爸對我的期望。

您正在瀏覽: 爸爸的期望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爸爸的期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