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盛夏隨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盛夏隨筆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時值盛夏,太陽公公把自己的全部力量獻給了大地,樹上的知了與草叢中的蛐蛐正歡快地唱起了二重唱,好不熱鬧。 

  這夏姑娘天性活潑,她蘊蓄能量,撫愛萬物,她辛勤勞作,滋潤果實,她任勞任怨卻從不為取得詩人的稱頌。相比之下,春姑娘便有些華而不實,秋姑娘有點爭名好利,冬姑娘有點單調蕭瑟。

  瞧!夏姑娘在盛夏這個季節里留下了不少的傑作。在荷花湖裡,湖上綠葉搭綠葉,紅花疊白花。有的已經張開了笑臉;露出了鵝黃色的花芯;有的含苞待放,膨脹得像馬上要綻開似的,有的緊繃著臉,還只是一個粉紅的或者潔白的花苞。夏姑娘也吹開了滿樹的鳳凰花,它們開得那麼紅那麼艷。在綠葉的襯托下,鳳凰花就像一隻只鳳凰停歇在樹上,美極了。在看看青草蘆葦和紅的白的紫的野花,它們被高懸在天空的一輪火熱的太陽蒸曬着,空氣里充滿了甜醉的氣息。路旁的大樹綠油油的,像是穿上了一件綠得發亮的外衣。一切都是那麼的生機勃勃。

  啊!夏天,你是火,你充滿着濃烈而灼熱的希望。你給人們奮發向上的勇氣,讓我們一起用心來歌頌夏天吧!
 

您正在瀏覽: 盛夏隨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盛夏隨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