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游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泳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早起的太陽格外耀眼,雨過天晴的夏天,空氣里充滿了濕熱,我們小孩因為好動總閑不住地在屋裡跑來跑去惹的大人們都有些煩了,大小姨便決定下班后帶我和表弟拉里去西安黃河溫泉游泳池去學游泳。聽了這個決點,我和拉里樂得又蹦又跳。

  等啊等,好不容易挨到大小姨下班時間,我和拉里每人拿了一個早就準備好的游泳圈,大小姨拿了一副漂亮的游泳眼鏡,姨夫也早已準備好了其它用具,我們倆和表哥球球迫不急待地爬上姨夫的轎車,吆喝着姨夫快快出發。一路上我趴在窗上盼啊盼啊,終於到了游泳池。儘管昨天下了一天的雨,可我發現水是溫的,我問大小姨:“大小姨,這兒的水為什麼這麼暖和?”大小姨說這是溫泉游泳池,所以很暖和。我告訴大小姨說我很想學游泳,她笑着同意了。她讓我先練憋氣,我先憋了一口氣,然後把頭伸到水下去,連五秒鐘都不到,就忍不住迅速抬起頭來竟然嗆水了,後來我堅持了幾次並且試了幾次都成功了。哈!我終於成功地學會了游泳第一步,我發現我會一段小小的距離了,我興奮極了,要是媽媽在這裡該多好啊,表哥球球看見我游泳了,也高興地在一旁為我祝賀他還讓我繼續練,這樣就會趁熱打鐵,游得更遠些。看着球哥在水裡自由自在輕鬆地游來游去,我羨慕極了,趕緊下水努力地練習。
 

您正在瀏覽: 游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