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游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泳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非常喜歡游泳,去年暑假時,媽媽拗不過我,終於給我報了一個游泳班。

  游泳班的人真多啊!換完衣服后,要用涼水沖一下身子,再進水池裡。教練先領着我們在岸上做游泳時的動作。做了大約十五分鐘后,教練讓我們下水池。教練說:“我們先練習憋氣,在水池外先深吸一口氣,在水中出氣。明白了嗎?”我們回答說:“明白了。”我一次又一次的練習,在練習了七八次后終於熟練了。教練走到我身旁,問;“你練會了嗎?”“練會了。”“我看看做得怎麼樣?”於是,我在水池外深吸里一口氣,然後進到水裡出氣,一串氣泡從嘴中冒出,教練看了,笑容滿面地點了點頭。我自己也沾沾自喜。在練完憋氣、游泳姿勢后,就開始練習游泳了。教練跳下水給我們做了個示範,然後叫我們游。我信心十足地跳下水,遊了幾下就沉下去了,喝了一大口加了消毒液的水,好不容易才從水池中踮着腳爬上了岸。好幾次都是這樣。後來,我每天都努力練習。經過我堅持不懈的訓練終於成功了,不用再像以前一樣,經常喝水、被嗆了。現在,我終於體會到了游泳的快樂!

  從學游泳的經歷中,我懂得了無論做什麼事都要付出辛苦,這樣才能收穫成功的喜悅。

  明山區實驗小學三年級:李沅峰

您正在瀏覽: 游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