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游泳趣事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泳趣事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暑假裡的一天,天氣悶熱的不得了。姑姑家的大黃狗懶洋洋的趴在窩裡,連樹上的蟬兒也忘記了鳴叫,只是趴在上面。

  我躲在空調房裡,舔着雪糕,興緻勃勃的看着剛上映的愛情公寓3。這時,老爸對我說:“走,我們游泳去!”我一聽,興奮的不得了。連忙翻箱倒櫃的找出遊泳衣,屁顛屁顛的跟着老爸來到了著名的旅遊區“三峽竹海”。

  爸爸拿來了救生衣,我迫不及待的套在了身上,就爬上了爸爸事先找到的竹筏。盡情的享受這竹海的風光。

  說來也慚愧,本人是個不折不扣的旱鴨子。可俺老爸的游泳技術,真不是吹,那可是趕鴨子上架——呱呱叫。只見他一個猛撲,跳進了水中,表演起了仰泳。可我不敢下水,爸爸使壞,趁我不注意,把我一把拉入水中,害得我在水裡亂撲騰。過了一會兒,我可以自己遊了,就繞着竹筏游來游去,開心極了。

  後來,因為水越來越冷,爸爸就把我帶回了家。在路上,我腦海中還在回想着游泳時的情景,心裡感到滿足。

版權所有

您正在瀏覽: 游泳趣事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泳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