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游泳-我喜歡的運動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泳-我喜歡的運動_2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小景

我最喜歡的運動是游泳. 

  我學習游泳是因為我覺得游泳好玩.第一節課時,我還戴着背浮、打腿板和水袖,第二節課時,我就可以不拿打腿板了,可是我的動作不好了,教練嚴厲地對我說:“你怎麼動作做不好呢?是收、翻、蹬、夾、停,你怎麼不停呢?”我非常氣憤,心想:這不是存心挑我毛病嗎?後來教練又鼓勵我,叫我每天睡覺前練一次,我練習了一次又一次,終於練會了。教練先讓我只戴背浮,不是我自吹自擂,我游得真的很棒,教練又讓我只戴水袖,我游得也不錯。我主動提出要什麼都不戴自己游一圈,教練竟然八答應了。沒想到,我游得很棒,還和教練擊掌“耶”了一下,我的努力真是沒有白費啊! 

  我學會了游泳,我好開心啊!

您正在瀏覽: 游泳-我喜歡的運動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泳-我喜歡的運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