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未來的汽車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汽車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和哆拉A夢乘坐這種汽車去遊玩。我們來到海邊,我說:我們開車去看看海底世界吧!“開車去?”正當哆拉A夢疑惑時我一下子按下了“下水”按鈕,隨着一陣悅耳動聽的歌聲,只見我的鉛筆車伸出兩隻翅膀,變成了一隻飛魚。我看見了一隻大蚌殼,我打開機械手把大蚌殼撈起來,打開一看裡面有一顆大珍珠,還看見了美麗的珊瑚,我們在海底穿梭尋找着海底寶藏,觀看了各種形式的表演……..。 

我對哆拉A夢說:“我們去太空吧!哆拉A夢更驚奇了,我按下了“上天”按鈕,我的鉛筆車又從飛魚變成了火箭,把我們送上了太空,看見雲朵在太空中漫步,不一會兒,我們到了月球,原來月球上樹木青蔥翠綠、鳥語花香。人們正在月亮上快樂地生活着。 

  我又把哆拉A夢帶到了火星上,看到了科學家們正在研究火星的地質狀況,他們要把火星、金星、土星、水星、天王星、冪王星等星球改造成人類的一個、又一個家園。正當我玩得正起勁,可不知是什麼將我的鼻子堵住了,原來是媽媽在叫我起床上學了。 

  我要好好學習,我相信不久的將來我一定會實現這個美好的夢。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汽車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汽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