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未來的汽車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汽車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在某城市,有一種實驗型的汽車,高1.3米,長3米,是一種梯形的小轎車,雖然他沒有“法拉利”、“勞斯萊斯”高貴魁梧,但它的性能遠遠超過它們。

   首先它的燃料不是汽油和柴油,或者機油,而是液體,比如水和可樂,但可樂比水的動力更大。可樂一倒下去,發動汽車,發動機就把可樂從油管吸進去,,在可樂中提取二氧化碳,把二氧化碳轉為氧氣,最後用氧氣的暴發力推動汽車行走,最高時速可達2000公里再從可樂中提取純凈水,不斷凈化,再排出水,來清潔路面。並且還有一個吸塵器,來清潔路面上的異物。

   它的車門可不是左右打開的,而是上下開的,這樣就不會被其他汽車把門撞壞了。

   它的空間也很大,可以裝五個人,座位不是一排一排的,而是一種圓圈形的,中間是駕駛設置,,空調是吸進的空氣再凈化在冷卻,冰凍,空調風就出來了。

   后廂的空間也不小,能裝下3個大行李箱,15個手提電腦包,駕駛員或者乘客可以從一個“小洞洞”拿一些東西來使用。

   這輛汽車還很輕,只有75公斤重,按一個按鈕,就能摺疊成一個小書桌那麼大,,所以能放在家裡,人們就不怕小偷把車,也不用建多少車庫,把空地來植樹造林,為環保出力。

   這輛汽車的長處不止這點,只有你親身駕駛它,你才能發現它更多的長處。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汽車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汽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