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塔拉星球大戰》你們看了嗎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塔拉星球大戰》你們看了嗎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塔拉星球大戰》你們看了嗎 標籤:星球大戰作文 雪球大戰作文 奧拉星作文 我們看海去作文

  昨天晚上,我一寫完日記,就跑去爸媽的房間看電視,那時已經是晚上十點多鐘了,當時電視正演着精彩的星球大戰電影,老爸老媽卻已經睡著了,才瞟了電影幾個鏡頭,我就喜歡上了這部電影,我恨不得一口氣把它看完,我看得如痴如醉,眼睛眨都不眨一下,就這樣,我一直看到了半夜一點鐘,這是我有史以來看電視看得最晚的一次。

  這部電影叫《塔拉星球大戰》,它講的是外星人與地球人發起的戰爭。這部電影里的外星人長得可真奇怪,他的腳就是魚的尾巴,可以在天上飛,還有,外星人的房子就是一個大樹,窗子那麼小,外星人都可以飛出去,不止這些,這部電影里的外星星球的馬路就是雲、有的東西長得有點像藍鯨而且還有翅膀,在天上飛呀飛,在這部電影中,我感覺地球人比外星人要強大,有那麼多小飛船,搞得外星人難以防守,有那麼多先進設備,搞得外星人好久才消滅。雖然我們地球人很強大,但是有一個地球人是外星人的朋友,是他幫外星人打贏了這場仗的,但是最後,地球人還是跟外星人和解了。

  《塔拉星球大戰》你們看過嗎?如果沒看過,相信我,它真的很好看,聽我的,沒錯!有機會找來看看吧!

  南昌市南京路小學三年級:徐至億

您正在瀏覽: 《塔拉星球大戰》你們看了嗎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塔拉星球大戰》你們看了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