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下課了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下課了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下課了,我們來到了操場上,操場上可真熱鬧啊,有的同學在跳繩,有的同學在玩丟沙包,有的同學在踢毽子,還有的同學在打乒乓球……· 

  看他們一個個玩得興高采烈,我們幾個站在一旁看的男生再禁不住誘惑了,玩起了“老鷹捉小雞”的遊戲。首先我們選出了一位同學當“老鷹”,然後又挑了位個頭較高的同學來當“母雞”,最後剩下的幾個同學就躲在“雞媽媽”的後面當“小雞”。 

  遊戲開始了,只見“老鷹”兩眼緊緊地盯着躲在“雞媽媽”身後的“小雞”們,試圖找機會可以抓住它們。他時而從正面來攻擊,時而又從側面來攻擊,反反覆復這麼攻擊了好幾個來回,可是,無論“老鷹”再怎麼狡猾還是無法突破“雞媽媽”守護防線。“雞媽媽”展開雙翅奮力地保護着它身後的每一個“雞寶寶”。小雞”們也緊緊地跟隨在 “媽媽”的身後躲藏在它的翅膀下,唯恐被抓到了,終於,在“雞媽媽”的保護下他們勝利了,每一個都安然無恙的,他們自由自在的在“媽媽”的身後嬉戲玩耍着,倒是那隻“老鷹”在一旁累得直喘粗氣……· 

  “叮噹,叮噹,……·、”上課鈴響了,愉快的課間十分鐘結束了,我們又迎來了新的一節課。

您正在瀏覽: 下課了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下課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