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校園一景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一景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的學校辦公樓前面有四個花壇,一個梅花形的,兩個三角形的,一個長方形的,四個花壇連成一片像五彩的小花園,這裡景色優美,是一道亮麗的風景線。 

  四個花壇中各有一棵青蔥翠綠的雪松,遠遠望去,猶如四座綠色的寶塔矗立在那裡。走近看,幾棵雪松枝繁葉茂,彷彿伸開雙臂在熱情的歡迎我們一根根綠色的針形的葉子,摸上去挺扎手的,像是用來保護自己的銳利的武器。雪松最下端的顏色較深,呈墨綠色。爸爸告訴雪松具有高貴的品質,她不怕嚴寒,寧折不屈,正如陳毅元帥所說:“大雪壓青松,青松挺且直。要知松高潔,待到雪化時。”我喜歡雪松,而且要向她學習。 

  花壇的四周各有一圈翠綠的冬青樹,他們整整齊齊的圍繞在雪松的旁邊,四季常青,給我們的校園帶來無限的春意。 

  我愛我們的學校,更愛校園的這一景。

您正在瀏覽: 校園一景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一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