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給老師的一封信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老師的一封信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親愛的王老師:

  您好!

  您是園丁,用汗水澆灌着我們這群無知的幼芽;您是音樂家,在我稚弱的心靈上,譜寫着一曲曲感人的樂章;您是燈塔,指引着我前進的行程!謝謝您我的啟蒙老師——王老師!

  您還記得我們初次見面的時候嗎?!當時,您是用欣賞的目光,打量着我們這群小不點,用和藹可親的話語,與我們交流!還記得第一節語文課的時候,您的目光中,飽含着對我們的是企盼、信任和鼓勵。受您的感染,同學們齊刷刷地舉起了小手,爭先恐後地回答問題,課堂上充滿了歡樂,我也是從那節課上開始喜歡上了語文及老師您的!

  您工作起來一絲不苟,您對工作的熱情能使冰山融化,您對我們的愛能使鐵石心腸的的人都被感動……

  在您是教誨下,我們從以前乳嗅未乾的小毛孩兒,變成了一個個乖巧可愛、能幫父母做事、尊敬師長有禮貌的好孩子!可您以前那烏黑靚麗的秀髮,現在多了根根銀絲!

  老師我一定不辜負您的期望,在各方面取得優異的成績,來報答您的恩情!

  長春市103小學三年五班三年級:閆昭希

您正在瀏覽: 給老師的一封信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老師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