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天藍色拉姆(3)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藍色拉姆(3)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小主人帶我在摩爾大學、東部遊樂場、開心農場、陽光牧場、淘淘樂街、西部遊樂場、神秘湖逛了逛,最後又帶我考試,一次、兩次、三次、四次、五次、六次。啊,第七次終於成功了。小主人可高興啦!接着小主人就帶我去海底玩拉姆吃魚的遊戲。(對不起,我忘了神秘湖的那海叫什麼了,那個遊戲的名字我差不多也忘啦!)於是,這樣的事又發生了。第一次,失敗了,第二次又失敗了,第三次又失敗了。直到第四次我和我的小主人才成功。我算是累壞了,可小主人拿到三百摩爾豆時,卻笑了。當我看到小主人笑時,我覺得我渾身都是力量,一點也不累了。回到家時小主人賞我好多好多的好吃的,把我喂得飽飽的。小主人對我說:“我的可愛的天藍色小拉姆,我馬上就要開學啦!我明天再來喂你一次。以後就一個星期再來喂你,好嗎?”小主人說完就下了,我一聽小主人以後一個星期才來看我一次,我的心情就下降了%50。 

  未完

您正在瀏覽: 天藍色拉姆(3)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藍色拉姆(3)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