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校園的春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的春天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春天是多姿多彩的,每當春天來臨,春姑娘便邁着輕盈的步伐降落在人間。它,也來到了我們的校園。 

  小草青翠欲滴,大概是春姑娘剛把它叫醒吧,小草懶洋洋地打了一個哈欠,從地球媽媽的懷抱里探出了小腦袋,東看看,西瞧瞧,欣賞着這個如詩如畫的春天。 

  楓葉睡了一個冬天,也睡醒了,它伸出紅通通的小爪子,張開嘴,呼吸着新鮮的空氣。 

  春姑娘飛呀飛呀,飛到了櫻花旁,春姑娘看了一眼它手中的調色盤,呀!還剩下了粉紅色和白色,春姑娘揮動着畫筆,給奄奄一息的櫻花塗上了粉紅色,給那將要枯死的櫻花塗上白色,看啊!紅的嫵媚,白的優雅,給春天添加了一道亮麗的風景線。 

  轉眼間,楓葉綠了,花兒笑了,小河清了……那翠綠的小草也給春天畫上了一個圓滿的句號。

您正在瀏覽: 校園的春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的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