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給老師的一封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老師的一封信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給老師的一封信

甘肅省玉門市第一小學三(一)班 吳孟?@ 

  指導教師 周振婷

尊敬的周老師:您好!

  最近,我總是轉過去和同學說話,書寫也不太認真了。老師,請放心,我會改正這些缺點,做一個不讓您操心勞神的好學生。

  很高興,在您的推薦下,我們一家被評為“文明教育之家”。

  多虧您的悉心教育,把一個調皮搗蛋的我教育成自強、自律的好學生。每天,您總是竭盡全力地給我們傳授知識,教我們做人的道理。

  晚上,本應該在家休息,您卻獨自在辦公室為我們批閱作業;您感冒了,本應該好好養病,您卻帶病堅持給我們上課,這讓我們感動不已。

  這次,我也病了,本來打算請假,但是想到您帶病給我們上課的情景,一股神奇的力量促使我向學校走去。

  周老師,您對我的教誨,我終身難忘。人們都說:“老師是人類靈魂的工程師”,常用“春蠶到死絲方盡,蠟炬成灰淚始干”來讚美你們的精神。我最想說的卻是:“老師,您辛苦了!我一定會以優異的成績報答您!”

  此致

  敬禮

   您的學生:吳孟?@

  2008年6月11日

您正在瀏覽: 給老師的一封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老師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