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教師節的禮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教師節的禮物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在陽光般的天氣中,我心情十分地好,突然想到了今天是9月10日——教師節。

我想着送什麼禮物給老師呢?突然想到老師就好像是辛勤的園丁,我們就像祖國的花朵,老師養育着我們,還是送鮮花好。於是我便買了色彩鮮艷的菊花,準備作為教師節送給老師的禮物。

我來到了學校辦公室的窗戶外,看到了我們的老師批改作業累的在辦公桌上睡著了,於是我把買不的鮮花插進了那老師充滿血汗的筆筒中。看到了老師那度數一而再,再而三提高的老花鏡,想到了老師是多麼的辛勤而又刻苦;看到了老師那度數一而再,再而三提高的老花鏡,想到了我們的知識日益提高,而老師那頭上的銀絲越來越多;看到了老師那度數一而再,再而三提高的老花鏡,我又想到了老師是在用自己的心血,用自己的表春培育着我們,讓我們快樂成長,而老師也越來越衰老。

啊,在此我深深地祝福老師工作順利,快樂每一天!

您正在瀏覽: 教師節的禮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教師節的禮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