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夏季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夏季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一年中最炎熱的而又涼爽的季節莫過於夏天了。 

  當太陽慢慢地從平線上升起的時候,是最值得小鳥高興、歡樂的時候。瞧,房檐下、叢林中、田野里,都是可愛的鳥兒們在說悄悄話。在樹枝上玩耍,在枝頭上縱情高歌。聽,多麼悅耳的一首歌啊! 

  中午,驕陽似火,空氣里彷彿有一團火。天是那樣的藍,日光是那樣的強烈,天上地下處於一片耀眼的光明之中。幾位白髮蒼蒼的老人坐在蔥鬱的樹陰下,搖着扇子,在綠樹蔭下悠閑地下着棋。偶爾有風輕輕地吹起棋盤子,也輕輕地吹進他們的心扉。忽然,一位老人站了起來,高興地喊道:“我贏了”!這時,涼爽的風隨着勝利的喜悅一起湧向老人的心。啊,夏日的風,你是否也給老人捎來了無限的祝福? 

  晚上,涼風習習,孩子們躺在沙灘上,露着肚皮,赤着腳,風吹到肚皮上涼絲絲的、痒痒的。他們不禁撲哧一下,笑出聲來。在晚風的輕拂下,孩子們仰望天空,揮動着手數星星。 

  啊!炎熱的夏日,可愛的風,你多麼像一個美麗的小天使,給清晨的大地帶來了芳香,給辛勤的父老送去涼爽,讓老人飽嘗晚年的幸福,使孩子們備感童年的歡樂! 

  啊!夏天,你為我們多姿多彩的生活增添了一份歡樂。

您正在瀏覽: 夏季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夏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