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故鄉的大海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故鄉的大海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故鄉的大海

  靜靜地,靜靜地走近碧波蕩漾的江陰海,我被它的魅力深深地吸引,海浪把我的心捲入大海,讓我去品嘗它的美麗。

  每當我走到江陰碼頭,走近那波濤洶湧的大海,我便有一種被震撼的感覺。那讓人心動的海風吹向大海,大海就如一個頑皮的孩子被硬心腸的母親打了一樣,海浪高漲。我走近它,它卻又像一個害羞的小姑娘,羞答答地退了下去。

  浪花打到那堅硬無比的巨石上,又嘩嘩地退回去,巨石卻毫無聲響地豎立在海里。大海並不都是藍色的,有些地方“碧波粼粼”,有些地方黃燦燦的,還有一些地方是淡青色的,一塊塊、一條條互相交錯着,因為海底高低不平,有山崖有峽谷,從海面看色彩就不同了。我不停地注視着遠方波光閃動的海浪,一會兒漲、一會兒降,彷彿要把整個世界都佔為己有。

  大海的景色秀麗迷人,沙灘吸引着眾多遊客,那大海可是別有風趣的,當你坐在海灘的太陽傘下,會覺得到了仙境一般。太陽照在波光粼粼的海面上,給水鋪了一層閃閃發光的碎銀,上下起伏,像被揉皺了的綠緞。偶爾有幾條小魚游上水面,頑皮地吐上幾個五顏六色的泡泡,給海水平添了幾分生機。

  我們的大海,是一個可愛的大家庭,一個令人感到平靜而又生機勃勃的天堂!

您正在瀏覽: 故鄉的大海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故鄉的大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