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被扔進大海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被扔進大海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同學們看了這個題目一定很驚訝吧,不過,我可以毫不誇張地說,我的確曾經被扔進大海,一想起那情景,感情隨即而生。

  那是一個五一勞動節,我和爸爸媽媽去北海銀灘玩。到了那兒,我們看見住在北海的王伯伯,便迎上去打招呼。王伯伯說:“好久不見,長高了好多阿!水性怎麼樣?”我挺了挺胸膛,說:“好極了,我曾經橫渡長江,用時一分零一秒(我臉皮夠厚吧!)。”王伯伯把我抱起,朝那浩瀚的大海扔去。不由分說,我驚叫了一聲,就掉進了水裡,由於我沒準備,喝了幾口海水,我迅速游到岸邊,剛起身,就見王伯伯和張伯伯在哈哈大笑,我剛起身,張伯伯說:“水性不錯,我再來考考你。”兩位伯伯把我抱起,扔向那撲來的巨浪。我吸取了上次的教訓,憋足了氣,所以一口水都沒喝,快速的游到岸邊。

  被扔進大海的滋味雖然不好受,但還是有一個字,那就是:爽!

您正在瀏覽: 我被扔進大海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被扔進大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