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看見大海啦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看見大海啦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暑假裡,我聽爸爸媽媽說要到鼓浪嶼玩,我心裡非常高興。 

  還沒到鼓浪嶼,我就看到了一望無際的大海,蔚藍的大海捲起了朵朵雪白雪白的浪花。我高興得又蹦又跳說:“我看見大海啦!”然後我問爸爸:“爸爸,為什麼這兒只有別墅,沒有高樓大廈呢?”爸爸說:“因為有颱風啊,颱風要把房子吹倒啊。” 

  爸爸媽媽帶我到海灘上玩,我踩着軟軟的金色的沙,仔細地尋找着我最想得到的貝殼。我找啊找,用手扒開沙粒,終於找到了紅紅的、白白的、黑黑的、黃黃的貝殼。我把五顏六色的,我最心愛的貝殼放在袋子里。我想把這些珍貴的貝殼帶回樂山送給我的朋友們。 

  後來,我又赤着雙腳?起海水來了。只覺得海水涼涼的。忽然一陣浪花來,把我的衣服打濕了,海水還濺到了我嘴裡,哎呀,好咸啊!我趕緊吐了出來,跑回岸上。 

  大海呀大海,太好玩了,我什麼時候又能見到大海呢!

您正在瀏覽: 我看見大海啦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看見大海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