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家門前的道路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門前的道路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家門前的道路

我家門前有條長長的水泥路,它寬寬的,平平的。

早晨,飄着白白的霧,老人早早地起床,出來散散步,叔叔阿姨們匆匆忙忙地去上班。中午,吃了午飯,火辣辣的太陽照在道路上,有點閃眼,人們不約而同地在樹下端坐乘涼。傍晚,路燈開起來了,燈光閃爍,川流不息的汽車,來來往往。這條路給人們帶來許多的方便 。

道路的兩旁,綠油油草坪上長着五彩繽紛的花朵,而婀娜多姿柳樹與小河作伴,又細又長的柳枝在風中飄蕩,輕輕的掠着小河的水面,麻雀在柳樹叢中躥來躥去,好像在捉迷藏。遠看真是一幅美麗的風景畫,但是經常一不小心會碰到狗的大便,聞到一陣轟轟的臭味,再加上污水的亂排放河面上漂浮着垃圾,雖然時常看見清理河運垃圾的船隻,但是仍舊臭氣熏天,站在一旁真想吐。

我真想告訴大家不要亂丟垃圾,亂排放污水,要愛護環境,還給我們清新的空氣,讓我們更熱愛自己的家園。

浙江省溫嶺市澤國小學三〔3〕班 郭鍾嬋

您正在瀏覽: 我家門前的道路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門前的道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