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家門前的桂花樹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門前的桂花樹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我家門前種着許多植物,有滴水觀音,有桂花樹,還有茶花樹。我和小夥伴常常在這些樹旁邊的空地上玩耍。我最喜歡家門前的桂花樹。

  春天,樹上長出了嫩綠的新葉子。漸漸地,小芽長大了,老樹葉掉下來,最後長出的樹葉黃綠色的。格外引人注目。

  夏天,碧綠的枝葉長滿了整個桂花樹,茂密的枝葉向四面展開,就像一把綠色的大傘,我們常在綠蔭下乘涼、玩耍。

  秋天,樹上一簇簇淡黃色的小花從茂密的枝葉間探出腦袋,好像無數張小臉在好奇地張望着世界。它們的花瓣小小的,卷卷的,既像一隻只小蝴蝶停在花朵上,又像一顆顆小星星眨眼睛。打開窗戶,一陣陣清香飄進了我的家。我們來到桂花樹就開始搖桂花,一朵朵桂花從空中飄下來,這使我想起了桂花雨中的一句話“啊!真像下雨,好香的雨啊!”這些桂花可以拿來泡茶,還可以拿來泡酒,我爸爸最喜歡喝了。

  冬天到了,鵝毛大雪給桂花樹的葉子上戴上毛絨絨花朵,風一吹唰唰落下來,好像飄下銀白色的桂花,使我們有一種令人神往的感覺。

  這就是我們家門前的桂花樹,就是這樣一棵平平凡凡的桂花樹,給我家帶來了美好的回憶。這迷人的花香,濃密的樹陰讓我們無不喜愛它。

  三年級:文璐

您正在瀏覽: 我家門前的桂花樹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門前的桂花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