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二十年後的我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二十年後的我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2028年的早晨我開着豪華飛車,來到美國的“NBA”,到了那裡,我一看好多隊員都是投三分球,每一個人都是投空心,我對他們一個個都是刮目相看,但我的水平也不差呀!我走過去,對教練說:“我是從國家隊調來的。”教練說:“投一個,讓我們看看。”我接過球一投,球應聲落網。教練接著說:“還有什麼本領全部都亮出來吧。”於是我帶球過人,先給他們來了個空中大灌籃,又從後半場直接投籃命中。在場所有的人看得全都目瞪口呆。教練說:“你可以加入NBA了。” 

  我在NBA打球的幾年裡,我的球技不斷提高勝的場數也越來越多,名氣也越來越大,許多人稱我是“小喬丹”。後來我當了教練,教了很多的學生,有的加入了國家隊,有的也參加過奧運會。拿過很多的金牌,領過的獎項也不計其數。 

  正當我高興的時候,“叮鈴鈴”鬧鐘響了,原來是一場夢,但是,我的夢想一定能成真。只要現在努力學習,將來才能為祖國做出貢獻。這時我想起一句名言:只要功夫深,鐵杵磨成針。

您正在瀏覽: 二十年後的我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二十年後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