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最難受的一件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難受的一件事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前天,我不小心把數學《100分闖關》不見了,作業做不了,老師上課講《100分闖關》我又沒書,唉!真倒霉!

  媽媽讓我問問周圍的同學,可還是沒找到。怎麼辦?媽媽說:“只有兩個辦法,一是複印,二是找書店去買,但必須用自己的零用錢。”複印書多麻煩啊,我還是決定去買。

  我和媽媽到書店到處問,都沒有賣,腳都走酸了,好不容易才問到一個地方有賣,我和媽媽走了很遠總算找到了。可是老闆居然要收10元錢。當我把我一個月的零用錢都掏出來時,我的心裡真難受。

  這10元錢,我連楊紅櫻的《淘氣包馬小跳》都沒捨得買,只能天天站在書店書櫃旁看。想想我一粗心,造成這麼大的損失,我心疼得眼淚都快掉下來。

  以後我一定要保管好自己的東西。

您正在瀏覽: 我最難受的一件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難受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